在下刘艳芬

谁家花落番外——老婆,累一累我




从民政局出来终于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花落脸红到耳后,天啊,她怎么能那么憨?


易烊千玺坐在她身边看着花落捂着脸一脸懊悔笑的合不拢嘴。


伸手将人拉入怀里,笑着安慰:


“没事,大家都是第一次结婚,没有经验很正常。”


“你还说!”花落佯装恼怒,抬头瞪向易烊千玺,却不了整个人落入一双深情的眼眸。


花落这才重新意识到他们现在是夫妻了,刚才的羞脑褪去,整个人乖巧的贴在易烊千玺到胸口,张手抱住他到脖子:


“易烊千玺,我们结婚了呢。”


“嗯,现在我们是合法夫妻了,谁也不能把我们分开。”易烊千玺说着低头衔住花落的唇。


花落仰头热烈迎上。


两人坐在保姆车后座拥吻,不知过了多久,易烊千玺眸中含着异样的火光,沙哑着声音开口:


“回家?”


花落脑袋抵着易烊千玺胸口,轻轻点头。


易烊千玺拿出手机给一直没回来的胖虎等人打电话,吩咐开车。


胖虎接到电话立即赶回车里,回来的只有他一个人,见花落看过来,于是主动解释道:


“amy带着摄影师先走了,让我送你们回家。”


花落点头,车子很快在路面上飞驰起来。


将两人送回家,胖虎很识趣都没有跟上去,连车都没有下的直接把车开走了。


两人回了家,花落还没将身上的外套脱下,就双脚离地被人拦腰抱起往卧室走去。


易烊千玺将人放在床上,三下五除二的脱掉自己的外套压了上去,眼睛里尽是笑意,逗弄着花落:


“喊句老公听听。”


花落勾唇抱住易烊千玺的脑袋,手指穿过他的头发挠着他到头皮,仰着下巴开口:


“你先喊。”


“老婆。”易烊千玺喊的干脆利落。


花落听着他这般喊自己,嘴角忍不住的勾起再勾起,易烊千玺见她眉眼都是笑意,于是又继续的喊着:“老婆,老婆,老婆。”


花落被逗笑,仰着脖子在他唇上亲了亲,看着他认真的喊了一声:“老公。”


“老婆。”易烊千玺看着花落又喊了一声。


“易先生。”


“易夫人。”


花落眼睛转了转,继续喊:“夫君。”


“夫人。”易烊千玺跟上。


“相公。”

“娘子。”

“宝贝。”

“心肝。”

“老头。”

“老太。”


“我爱你。”

“我也爱你。”易烊千玺眼睛里的笑意早已经装不下,低头亲吻住花落的唇。一瞬间,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怎么了?”花落翻身躺在他胸膛之上。


“开心。”易烊千玺搂着花落,眼泪止不住的往下。


花落被他带着也忍不住的鼻酸起来,伸出拳头在他胸口砸了一下:


“你可真讨厌,又招惹我。”


“我爱你,从生到死。”易烊千玺搂住花落的腰,郑重承诺。


“拉钩。”花落哭的泪眼婆娑,伸出一个小指头和他拉钩。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一百年不许变。”



花落再醒来时是凌晨半夜,伸手往身边探去没有摸到人。


睁眼往放门口看去,看到客厅有光亮,于是拿了件睡袍爬起床往客厅走去。


客厅里易烊千玺举着手机正在给谁打电话,声音里全是开怀的笑:


“我两结婚了,就今天,我跟你说我们早上六点就起来了。”


晚上房间安静,电话那边的声音清晰传来:


“我知道了大哥,你都已经重复多少遍了。”


“有很多次吗?没有吧,你想不想看我们到结婚证?我给你拍啊。”易烊千玺说着又要拿起桌面上的两张红色小本本要给对面的人拍。


“刚才不是已经给我看过了吗?”对面的人有些不耐烦了。


“刚才源不是不在嘛?我现在是拍给他看的。”易烊千玺说着又拍了一种放到群里。


花落站在房间门口都能听出手机那头的人被易烊千玺骚扰的烦了,上前几步走入易烊千玺的视野。


易烊千玺一看到花落,立即对着手机那边的人道:


“我老婆醒了,我先不跟你们聊了,我得去找我老婆

了,再见。”说完不等对方再说话的挂断电话。


“怎么醒了?”易烊千玺脸上的笑还挂在脸上,见到花落朝自己走过来立即将人拉到自己大腿上坐下。


花落整个人跨坐在易烊千玺的大腿上,脑袋靠在易烊千玺的脖子上问:


“睡不着?”


易烊千玺点头:“我现在还太兴奋了,我老觉得不真实,怕这是在做梦。”


“我也觉得像是在做梦,怕梦醒了我依旧在犹豫着要不要和你在一起。”花落同样也睡不踏实。


“易烊千玺,我真的和你领证了吗?总觉得花落不是这么勇敢的人。”


“嗯,你和我领证了,我们都没在做梦。老天爷终归是不忍心看着我们彼此蹉跎,决定给我们写一个圆满的结局。”


“老公。”花落靠在易烊千玺肩颈上,轻声喊着。


“老公在。”


“我好爱你啊。”花落语气撒着娇,用软软的语气继续说着:


“你知道吗?我很小的时候看言情小说就幻想过有一天我们两个要是结婚了会怎么样。”


“那你幻想过什么画面?”易烊千玺温声问着手掌在花落背上轻轻拍着。


“我幻想——我幻想我们像现在这样,我坐在你大腿上,手轻轻的拍我的背。”


易烊千玺拍背的手一顿,随后继续,问:“然后呢?”


“然后你搂住我的脖子,亲吻我的脖子和胸口。”


说着,易烊千玺便顺着花落的话一手捏住花落的脖子,一手按住花落的腰,开始从上而下的亲吻。


“再然后呢?”易烊千玺问。


这时花落咧嘴一笑,像一个恶作剧的小孩,捧着他的脸讲他推开:“然后就没有了,好了我困了,我们去睡觉吧。”


花落调戏完易烊千玺起身就要走,易烊千玺按住花落的腰将人重新提了回来。


“后面的事我知道,我告诉你。”


花落眨着眼睛,等待易烊千玺的下文。


易烊千玺没让她等太久,开口的同时伸手解开了她的衣服:


“后来我解开了你的衣服,手伸了进去,你受不住的靠在我的肩上跟我说“想要。”


花落被易烊千玺捏了一下果然软踏踏的倒在了易烊千玺的肩上,脸上渐渐笼罩起一阵绯红,花落口是心非:


“我才没有。”


“是吗?可是你的身体告诉我我说对了。”易烊千玺说着翻身将花落压着沙发上。


“老婆,我好兴奋,你累一累我好不好?”


花落向来扛不住身上这男人撒娇,只能点头任由他再次施为。


等花落再一次累的睡去,易烊千玺不由得反思自己:“结婚第一天,他是不是就不知节制了?”









评论(7)

热度(1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