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刘艳芬

谁家花落410——我们结婚啦



“要不找人帮忙让人给你们行个方便,毕竟你们这个身份在在其他工作日起也很容易引起瞩目。”


易烊千玺和花落对视一眼,彼此点头,这一次的幸福他们要悄悄的,谁也不告诉。


易烊千玺跟胖虎道:


“那我想想能找谁帮忙,谁跟民政局有来往。”


“我去问问Amy,她来中国也结交了不少这类人士,说不定有刚好认识的人。”


电话挂断,两人开始疯狂的打电话联系人,花落给Amy打电话,Amy立即明白了花落的心思,只问她是不是想好了,随后便让她放心,接下来交给她,她只管好好睡觉,明天准时接她去民政局。


易烊千玺之前拍过不少和官方有关的物料,认识不少红字辈的前辈。平时不敢联系,只过年过节的时候送礼物问候,这次为了能和花落顺利结婚也豁出去了深夜打电话过去叨扰。


对方虽然管不着民政局,但是同个大院里总有认识的在民政局上班,于是乎很快的便有了回音,让他们明天只管来领证。


易烊千玺那边电话刚挂断,Amy就来了电话,说是已经安排好了明天的婚检和证件照,民政局那边对方说易烊千玺已经跟他说了。


电话挂断,两人齐齐松了口气,可算是能顺利领证了,花落累趴在易烊千玺怀里:


“没想到结婚还需要做这么多工作。”


易烊千玺深有体会的点头,抱着花落在她额头重重的落下一吻:


“晚安,明天美美的成为我的合法妻子。”


“嗯,晚安。”花落抬头,伸手捧住易烊千玺的脸,仰着脖子亲在他的下唇上。


花落是真的累了,躺在易烊千玺怀里很快的睡了过去。


易烊千玺认真的端详着怀里的人,脑海里不停了梳理着明天要走的程序,又在微信里找了一遍胖虎确认,确定不会有什么突发情况后这才抱着花落进入梦乡。


第二天一早两个人都不约而同的早起了。花落给两人画了一个简单的妆,挑了两身白色衬衣。两人整理好后对着镜子反复练习着微笑。


这可是要用在结婚证上的,一辈子就那么一次,一定要笑的幸福端庄又美好。


Amy和胖虎等人一早就等在了楼下,两人下楼后一眼便看到了满脸堆笑的两人,以及他们身边的摄影师。


见易烊千玺看向摄影师,Amy立即解释道:


“知道你们不想大张旗鼓让人知道,但是今天是你们的大日子还是应该记录下来,等你们老了也能拿出来看。”


“谢谢。”易烊千玺点头道谢。


“上车吧,已经约好了体检中心的工作人员。”Amy微笑着给两人打开车门。


易烊千玺看向花落,伸手拉住花落的手,牵着她一起上了保姆车。


花落第一次做这种体检,心里有些别扭,尤其是某些项目让她怪难为情的。


检查结束后易烊千玺碰头时依旧顶着一张大红脸。


不过好在易烊千玺的脸也是红的,两人尴尬对视随后忍不住的笑了起来,彼此安慰:


“没事,走个流程而已。”


“嗯,走个流程而已。”


Amy请人帮忙开了绿色通道,检查结果出来的很快,两人乖乖做好听医生吩咐。


也许是这两人都太过于耀眼,医生没有习惯性的皱眉沉思片刻才开口,而是两人刚坐下边笑眯眯的开口道:


“二位的检查结果出来了,都很健康没什么问题,以后生小孩也没什么性别上的顾虑。恭喜二位了。”


“谢谢。”易烊千玺拿着盖着合格章的婚检单牵着花落的手坐回了车里。


一手拿着报告单一手拿着刚才等结果时拍的结婚证照,内心激动:


“现在咱们去民政局。”


“得嘞!”坐在驾驶座上的胖虎开怀的应了一声。


花落看着手里穿着白衬衫咬着下唇笑出两个梨涡的易烊千玺心中好像有什么被填满了。


刚才拍照时易烊千玺怎么都进不了状态,拉着她都手一个劲的傻笑,收都收不住。花落原本还想劝几句,结果扭头对上他笑的眉眼弯弯的眼睛也跟着咯咯笑了起来。


摄影师看着傻乎乎的笑作一团的一对新人,无奈的看向旁边的Amy和胖虎。


Amy捏了捏额头,又开心又无奈的摆摆手:


“让他们笑,笑够了咱们在拍。”


许久之后两人这才收敛住喜悦的情绪,唇角轻勾的拍下一张满意的结婚证照片。


照片里,花落眉眼如画巧笑倩兮,一双眼睛弯着,里面是点点星光。


而易烊千玺在快门按下的刹那没有忍住的放大笑容,脸上两个梨涡明显,牙齿抵着下唇,笑的毫无城府,甚至乖的腼腆,像个终于得偿所愿的大男孩。


车子在民政局停下,拉开门的瞬间花落忽然紧张起来,看着车外朝她伸手等她出去的易烊千玺,眼睛眨了眨,咽了咽口水把手放在他的手心上跟着他一起进了民政局。


今天民政局不是上班的时间,屋里除了来给他们办手续的副局长和工作人员再无他人。


花落乖巧的坐在办事桌前,填好登记信息后,看着工作人员对着电脑录入两人的信息手指忍不住的卷了卷。


旁边的易烊千玺感知到花落的紧张,手掌用力捏了捏她的手:


“紧张吗?”


花落点头。


“别怕,我会一直在。”易烊千玺搂着花落的腰,侧头亲在花落的额头上。


“好。”


很快的,工作人员拿出两个红色小本本,并将两人刚才拍的结婚证照片贴了上去,盖上红章。


油墨干了之后微笑着将两个红本本递了过去:


“一直很喜欢两位,没想到有这个荣幸能给二位办结婚手续。祝二位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谢谢。”易烊千玺内心激动的接过自己和花落的结婚证。


终于——


易烊千玺鼻尖有些酸,看着结婚证上的红章忽然模糊了眼。


花落手里拿着结婚证整个人还有些错愕,她就这样和他结婚了?这么快?


花落眼睛里闪着迷茫,旁边副局长见了贴心的问花落:


“花落是还有什么不明白的想问吗?”


“啊?嗯。”花落点头,她觉得自己有很多想问的问题,可是话到嘴边又不知道该问什么,忽的脑子里蹦出一个念头,花落脱口而出:


“你们这里有售后服务吗?”


“啊?”旁边的副局长和工作人员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眼睛里读出迷惑,还从没有人问他们这个问题。


一旁正陷入感动中的易烊千玺被花落这句话拉回现实,扭头看着捧着小本本的花落,同样也是一头雾水。


同样一头雾水的还有旁边负责录像的摄影师和Amy以及胖虎,都不明白结婚证能需要什么售后服务。


花落眨眨眼睛,见所有人都看向自己顿时心虚起来,偏偏又不想在外人面前露怯,于是乎摆出一副高深莫测的模样提示着对面的俩人:


“就比如说什么七天无理由退换,或者退换包运费唔唔唔~”


花落话还没说完便被易烊千玺伸手一把捂住嘴,拦腰拖出民政局。


一边拖一边笑着对对面俩人道歉:


“不好意思,我老婆她刚领证太激动了。”


开玩笑呢,他费尽心思才娶到的老婆,谁要什么劳什子的七天无理由退换。他才不退!更不换!!




——正文完——






评论(30)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