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刘艳芬

谁家花落番外二——婚礼倒计时



虽然易烊千玺和花落两人火速领了证,但是这种快节奏的结婚方式双方长辈都觉得没有仪式感,在两人结婚第二天就凑在了一起讨论。


谢女士在两人到家里时在易烊千玺胳膊上重重的拍了一下,埋怨他没提前跟她说,搞的她现在连最基本的五金都没准备。


“楠楠可不能跟你哥学啊。”


楠楠不以为意:“我要是我哥也肯定先把落落姐娶回家再说啊。仪式什么都是虚的,只有人是实实在在的。”


易烊千玺对他投以肯定的眼神,伸手过去和他击掌,随后又提醒道:


“叫嫂嫂。”


“知道。”楠楠说着放下手机对着花落大声的喊了一声:


“嫂嫂好。”


“嫂嫂,以后我哥就交给你了啊,有什么不满意的尽管罚他跪榴莲,哎呦。”


楠楠话还没说完,后脑勺被易爸爸拍了一下:


“盼着你哥点好。”


训完又扬起笑脸和蔼的看着花落:“委屈落落了,什么都没准备就让你嫁给了千玺。”


“不委屈,我们都是商量过后做的决定。”


谢女士闻言立即把花落拉到自己身边坐下,疼女儿似的把她抱在怀里道:“不管你委不委屈,别的女孩子结婚有的,我的落落也要有。”


“我赞成这个观点,千玺你不要觉得结婚了你就踏实了,不需要疼着宠着落落了。我告诉你,她现在是你的妻子,你有责任也有义务让落落感到开心和幸福,这是一个男人最该做的。”


“爸,我知道。结婚上的事我和落落都不懂,您们四位长辈看着安排,我和落落都听你们的。”易烊千玺说话时目光真诚的看着坐在一旁的花落爸爸,在座的人力他最希望得到的是他的认可。


花落爸爸旁边的赵姨暗自的拍了拍花落爸爸的手,示意他表个态。


她知道他这是还在担心,可是现在两个孩子都领证了,他也该放下顾虑了。


花落爸爸心里自然明白,他也不是因为担心他们未来才不开心,而是忽然内疚。


刚才看到花落和易烊千玺小红本的一瞬间,才惊觉自己唯一的亲生女儿居然已经嫁人了。


他这个做爸爸的欠她太多太多的爱和关心了。


“爸爸,我知道人和人之间的感情得来不易,我们都会好好珍惜的。”


花爸看向花落点头,随即又问:


“你们——打算隐婚?”


易烊千玺和花落对视一眼,点头:


“我们商量过了,只告诉信的过的身边人,其他人一概不说。就算以后被拍到在一起的画面我们也不会提对方半句。”


“嗯,随便外界怎么猜,我们都不想再回应我们彼此之间的事。索性我之前买断了关键词,也不会发酵起来。”花落说完忍不住为自己过去的机智点赞。


虽然那笔钱确实让她放了好大一管血,但是一想到以后的一劳永逸就觉得无比的值。


“对外界的态度你们自己决定,我只有一个心愿,我想看我的女儿漂漂亮亮的嫁人。”花爸说完立即红了眼眶。


他就这么一个亲生女儿,他要看到她穿着婚纱手拿捧花的样子。


花落原本没这个打算,但是见自己父亲这样还是点了头:


“好。”


“叔叔放心,婚礼我从一年前就开始准备了,一定会给花落一个最郑重的婚礼。”


“一年前?那不是分手前就——”雅舒惊讶的开口,话说到一半又捂住自己的嘴。呸呸呸,现在已经结婚了可不能再说放手了。


花落同样惊讶,但是更让觉得奇怪的是他对婚礼的形容词——郑重?


易烊千玺感知到花落的视线,倾身在她额头亲了一下:


“我从没想过就这样不声不响的和你领个证就算了。我妈说的对,别人有的你也要有,而且要更好!最好!”


花落被他的吻亲的耳朵有些泛红,偷偷看了一眼四周长辈满意又欣喜的眼神更加的窘迫。


“这就对了,结婚就该是这样。千玺你找时间和落落一起挑婚纱礼服什么的。我这几天去挑一套中意的五金。”


说完又拉着花落的手解释道:“这个五金虽然不一定符合你们年轻人的审美,戴出去虽然不一定好看,但是可以作为纪念品收藏啊。”


花落点头,反正千玺家也不缺钱,长辈的一片心意她乖乖收下就好了。


“还有房产也要置办。”易爸爸补充道。


“我们还是住在千玺那里就可以了。”花落道。


“你看看你,‘住在千玺那里’这话就不对。结婚了你们就是一家人,只有我们家,没有谁这谁那。老易说的对,得再买一套房作为你们婚房比较好。”


“我挺喜欢千玺——挺喜欢现在住的地方的,真的不用再买。”


“既然如此,那不如这样。千玺,你们现在住的那里户主信息里把落落的名字加上,作为你们婚后生活的家。另外我们再给落落买一套房子当作娉礼,你看怎么样?”


易烊千玺没意见,他巴不得他所有的东西都和她有关,立即点头:


“好。”


花落眉毛忍不住的跳了跳,抬手打住:


“不行,这个房子太贵重了。而且又不是没房子不需要再买了。”


“这个我支持落落。”花爸道。


“贵什么贵,结婚买房本来就是男方家该出力的。这事就是往上再倒几倍也是这个理。落落你不要觉得我们现在是在把事情变复杂,你们婚后财产怎么处理事你们自己的事,但是婚前千玺该给你的绝对不能少。”


“我赞成我妈的说法,而且你不是也有买房的打算吗?”


“我也赞成。”楠楠凑热闹的举手。


看着夫家一家人都兴致勃勃,花落和花爸对视一眼最后还是点了头。


大方向商量完之后几个小辈再也坐不住的开始走动起来,易烊千玺带着花落回房间睡觉,昨晚上闹太晚了,今天又早早的被电话吵醒,现在正好补个觉。


楠楠也不想听四个长辈商量结婚的亿点点细节,拉着雅舒一起玩王者。


回到房间,花落抓住易烊千玺的衣服问:“你什么时候筹备的婚礼?什么样的?”


花落以前是没想过,现在知道自己有了便忍不住的开始好奇。


易烊千玺把花落放倒在床上,在她额头亲了一下,在她好奇的眼神里买起了关子:


“保密。”


之前好些人问微信群怎么进,现在放一个链接,大家一起快乐追星啊。


链接已删





评论(7)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