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刘艳芬

谁家花落——402——见家长?



花落今天晚上没打算和大家伙一起在这里过夜,吃完饭又陪着众人玩了几局游戏之后便接到了易烊千玺的电话,告诉她到了。


花落回了一句马上来之后便和众人道别离开。


易烊千玺看着花落被赵雅舒从别墅里推了出来,立即打开车门上前几步接过花落的轮椅:


“交给我吧,你们继续玩。”


赵雅舒点头回去,易烊千玺将花落抱上副驾驶,闻到她身上的酒味问:


“今晚喝得多吗?”


花落摇头:“不多,大家都在玩没怎么喝酒。”


易烊千玺给花落系上安全带,听到花落的话嘴角轻勾:


“不多指的是没有像以往那样摆擂台拼酒吗?”


花落囧:“你怎么知道的。”


“看你工作室曾经发过,什么时候我们也拼一回。”


和她拼酒?花落诧异的看向易烊千玺:


“你确定?”


易烊千玺轻蔑的笑了一下,退出车外将花落的轮椅搬到后备箱,重新坐回驾驶座发动汽车。


易烊千玺没有回答,花落心中好奇,于是追问:


“你是开玩笑的还是认真的?”


“怎么?怕我赢了你啊。”易烊千玺挑衅。


“呵。”花落不屑的哼了哼,真不是她吹的,他家虽然有很多酒,但是走量他还真比不上她。


“呵是什么意思?我要是赢了你能怎么样?”


“你要是赢了我要求随你提。”易烊千玺赢她?怎么可能。


易烊千玺长长的叹了口气,可惜的道:“算了,你就是说说而已,根本就没想着当真。”


“谁说我不当真的?”花落不服气。


“你的要求随便提都是带了许多前提条件的。没意思。”易烊千玺一只手搭在车窗上,一脸的兴致缺缺。


“谁说的!”


“我要是赢了让你跟我去领证你肯答应?”易烊千玺看似轻松随意的开口。


花落:“······”这个她还真没想过。


易烊千玺见花落不说话,耸肩:“看吧,你就是赌不起。”


花落嘴硬:“谁说我赌不起的,我只是还没想好我要是赢了该提什么要求才能看起来不吃亏。”


“这个简单,你要是赢了,我的全部身家转到你的名下,这辈子我给你打工。我要是赢了,你嫁给我,这辈子你做我老婆。怎么样?敢不敢?”易烊千玺说完看向花落。


花落没有说话,沉默的看着前方。有时候看似玩笑的话才是一个人心里最想要的表达的。上次他因为在事业和她之前没有做对选择所以失去她,那么这次他就用自己的所有把她换回来。


只要她愿意,他什么都给。


花落没有回答,而是换了个话题道:


“过两天我家和哲聿家有一个聚餐,到时候回去你来接我们吧。”


易烊千玺的心脏猛地跳动了一下,意识到花落这句话的意思,立即点头:


“好,随时待命。”


花落扭头看向喜形于色的易烊千玺,开口给他泼了盆冷水:


“别高兴太早,我爸他们——已经不那么喜欢你了。”


果不其然,易烊千玺原本兴奋的神色瞬间收敛,郑重的点头:


“我知道,我会让他们看到我的用心的。”


自打那次私生事件后,花爸就格外担心花落再一次被网曝。他和赵母现在都不敢和人说花落是他家的闺女,就把被人盯上,再惹出事端。


赵母更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走在街上看到成群结队围在一起低语的小姑娘都远远的避开。就连快递也不敢让人送上楼,让快递员放在快递柜里,拆了没事才往家里带。


所以这次她和易烊千玺复合,并不一定能得到家里人的祝福,易烊千玺最好做好被劝退的心理准备。


哲聿跟小兮一起出来时看了一眼四周,没看到花落的身影,于是问amy:


“花落呢?”


“先回去了。”amy回答,说完又补充道:“易烊千玺过来接的。”


哲聿闻言没有说什么,在Amy旁边坐下,经自的给自己倒了一杯伏特加。


Amy见状调侃:“你这是酒不醉人人自醉?”


哲聿抿了一口手里的酒,没说话。


Amy动手也给自己倒了一杯,朝着哲聿举杯:


“爱情具有排他性,低概率,还高风险低回报,有什么好的?真搞不懂你们明明一个个看着聪明成熟,却总是在爱情上做最差劲的选择。”


“是啊,我以前也以为自己和你一样是不婚主义,觉得感情不过是体内激素作用的结果,作为高智慧人类不应该被这种东西左右思考。”可是有些东西不是自己想怎么样就能怎么样的。


他也想心不动则不伤,轻松自在,喜乐寻常——


花落家和哲聿家的聚会约在了除夕的前一天晚上吃饭。


花落原本以为和之前一样只有哲聿和他妈妈,没想到这次哲聿的爸爸也在,气氛顿时微妙了起来。


尤其是哲聿爸爸话里话外都透露出对她的满意,问她的工作也是一副“和我儿子的职业很般配,以后有共同话题,也能互相分担。”


花落没想到简单的小聚会变成两家人的见面会,顿时对今晚的饭局没有兴趣,一顿饭吃的索然无味。


“落落啊,你工作室明年的发展方向是什么啊?有没有考虑往国外发展?”饭桌上哲聿父亲问。


花落停下筷子回答:“暂时还没有,明年要是发展的好的话估计会考虑换个更大的工作室。”


“按照现在的发展速度落落确实应该考虑更大的地方了。要把让小聿把那层都留给你吧。你们做时尚的地就得大。”哲聿的妈妈接上。


“可以,刚好你那层有两家店的租期明年三月份到期,我可以先给你留着。”哲聿点头赞成。


“没事,不用,师兄已经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帮了我很大的忙,现在工作室步入正轨,我不能再占着师兄的便宜了。”


“唉,都是一家人,说什么占不占便宜。”哲聿母亲笑眯眯的看着花落,又看向花爸,言下之意不可谓不明显。





评论(10)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